首頁 / 品牌故事
About Us
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婚俗

用尚好的,送尚愛的

皇樓創始精神
『漢式宮廷糕點、新食尚』 的代名詞。
 
皇樓創立於1997年,擅長融合新式中國元素製作精緻講究的漢式糕點,品牌創始初衷源自周代已確立的婚嫁古禮之六禮、十二禮所必備產品,承襲多元的婚俗禮儀及中國漢式文化,不斷創造研發符合各地習俗的經典糕餅,堅持以文化傳承作為準則,在食品產業復古風潮中站穩腳步,致力開發深受跨時代喜愛的糕餅,寫下更多扣人心弦的糕餅故事。現今『漢式宮廷糕點、新食尚』已成為皇樓品牌最佳代表。

0000
 
職人工法、技術傳承

揉麵製餡 擀皮烘烤

漢式糕餅幾經數百年的歷史傳承至今,引述老祖宗的智慧,經過職人之手不斷改良、創新、用心製作,隨著時代變遷,皇室級的經典美味呈獻舌尖,歷久彌新,值得細細品嘗延續味蕾感動。每一塊餅的品味深度『揉麵、製餡、桿皮、烘烤』,潛藏皇樓對傳統工法的執著與創新,每一塊餅的層次美味,蘊含皇樓對新人的祝福。

職人感
     
漢餅02

經典糕餅、味蕾的感動

傳統 『日頭餅』 為婚嫁代言

每一段愛情,都有不同的故事,以餅皮特性,獨到述說不同的幸福詮釋
鬆軟的『酥皮』如一見鍾情的初戀、酥心
交錯纏綿的『油皮』似層層的愛,緊密的緣分
香濃的『清仔皮』是老罈女兒紅,越陳越香、越醉越美
不同的餅皮,加上內餡精心製作,讓幸福故事在餅中傳遞、蔓延。皇樓日頭餅的經典美味,
來自對食材的重視與挑剔,製餅師傅的用心製作,讓每一口糕點都能感受到尊貴高雅的貴族享受。


婚嫁代言、傳遞餅中的幸福

傳遞幸福
 
商品全面 服務品質不斷提升

皇樓北中南地區皆有直營據點可供訂取貨便利服務、熱情專業的婚嫁說明以及婚嫁商品的租借,與時俱進使用平板電腦為您解說商品及活動,更於2015年通過SGS Qualicert 國際服務品質驗證。產品線眾多,自喜餅、節令伴手禮品面面俱到,嚴選各地最好的食材,用心製作,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最獨到的皇樓新食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