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回上頁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2019 Sep-04

買喜餅送英國倫敦、北海道蜜月之旅

❤❤轉轉摩天輪.抽抽LOVE愛旅行❤❤

伊莎貝爾、皇樓、御倉屋三品牌聯合活動
 
文章來源:ETtoday 新聞雲
1d106d1bbc3e290e74915e3155c0accf
轉轉摩天輪,買喜餅送英國倫敦,北海道蜜月之旅

送新人歡度蜜月,為兩人甜蜜加溫!!

從甜蜜戀人晉身到恩愛夫妻,兩人的關係大躍進,延續這股幸福感的蜜月假期,不少人就想出國展開浪漫之旅,拉著心愛的北鼻手牽牽踏進浪漫國度,哇~光用想的就讓人超心動的!想出國歡度蜜月,快來參加伊莎貝爾推出的「轉轉摩天輪‧抽抽love愛旅行」活動。

串聯國內三大囍餅品牌,伊莎貝爾、皇樓與御倉屋攜手推出三重抽獎活動,即日起到10月底為止,民眾訂購喜餅即贈送滿額禮,除了有機會抽中25吋行李箱、吸塵器與各種精美婚禮小物,今年蜜月之旅更有機會飛往歐洲來場9天7夜的浪漫之旅。 在歷史悠久的古堡前互許終身,感受專屬於皇室的貴族氣息,放眼望去全是諾大的莊園、充滿生機的綠地,還有全英國最大的薰衣草田,見證彼此的浪漫愛情。

9天7夜的蜜月之旅,包含造訪大英博物館、自然史博物館,來場歷史與藝術殿堂的深度巡禮;前進英國最高學府劍橋大學,感受中國詩人徐志摩筆下的多情浪漫,還能走進暢銷小說《哈利波特》的電影拍攝實境中,包含霍格華茲學院中氣派的餐廳,場景可是取自牛津大學,還有書中提到的「九又四分之三月台」,也是來自當地的國王十字車站,出國前光是攤開旅遊行程,早已讓人迫不及待!

34a2615dff746e3e9db4431f24a1636e
▲為新人打造專屬彼此的回憶。(圖/達志影像示意圖)

除了感受歐洲特有的英倫風,還有機會前進日本北海道,為兩人量身打造5天4夜的甜蜜約會。想拿著御守在神社前祈求幸福永久,或牽著另一半共賞絕美夜景,數著一顆顆流星劃過,增添浪漫氛圍,或是能甜蜜挽著對方乘船,觀賞湖畔美景,快來抽北海道蜜月之旅!

5天4夜旅途中,包含前進尼克斯海洋公園,欣賞企鵝搖頭擺尾的可愛模樣,走進海底隧道中,觀看海葵、小丑魚和海豚不斷招手;探訪北海道唯一的海中公園:積丹半島,從船底透明玻璃裡,觀賞成群魚兒自在悠遊;與心愛的北鼻共乘熱氣球,鳥瞰絕美的二世谷與羊蹄山,無敵遼闊美景讓人心曠神怡;除了親近大自然的美,還能參觀全日本最大的音樂盒博物館。一趟出國蜜月旅行,讓兩個人的感情瞬間加溫,您怎能不心動呢?

b4c22465675ee4fd217edc0a3ceb39f0
▲與親密愛人手牽牽潛入海中,在水裡和魚群共遊感情甜蜜蜜。(圖/達志影像示意圖)
 
想出國嗎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✈✈點我登錄活動參加抽獎

★貼心提醒:活動倒數10/31止,趕緊把握最後中獎機會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