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回上頁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2019 Sep-04

UDN聯合新聞網 | 和孩童一起做公益! 80公分超大漢餅分享「囍」樂

c06f91ddb34a5760adc1c37bd1a99316

和孩童一起做公益! 80公分超大漢餅分享「囍」樂

2017-10-03 14:05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

伊莎貝爾集團旗下品牌「皇樓囍餅」,日前於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,舉辦「給你最大的囍樂」公益活動,透過製作直徑80公分超大的傳統漢餅,與惠明盲校的小朋友一同分享。

皇樓囍餅在台中地區,積極關懷弱勢與特殊教育學生,因此特別策劃「給你最大的囍樂」互動活動。跳脫以往傳統漢餅的形式,這次活動製作出比汽車輪胎還大的漢餅,讓這些有視力障礙的孩子們,能以富含樂趣的方式,感受更多元的知識性體驗。

品牌企劃經理人表示,很高興有機會執行此次的分享囍餅活動,希望孩子們在老師的引領下,觸摸匠人打鑄的漢餅模具,了解製作囍餅的工具及方式。也嘗試用各種果醬來搭配漢餅,體驗新鮮不同味蕾饗宴。也讓這些無法用視覺體會世界的小朋友們,獲得了漢餅文化的全新感受。

活動中孩子們互動熱情,業者特地準備讓惠明盲校師生們可更方便進行戶外活動的小禮物,目的是要將歡樂傳遞給這些小朋友們,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本活動也將活動
剪輯成影片分享給一般民眾,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,呼籲更多人一同關懷社會中的弱勢兒童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1474/2737154